便捷导航

系我们

  • 四川高能产业园|高能孵化器|高能产业省级众创空间
  • 电 话:0816-8335106
  • 邮 箱:gninc@qq.com
  • 地 址:四川省绵阳市科学城海天工业园
当前位置-园区大事件-  2019年,高能孵化器成为四川省省级众创空间,为绵阳市新增的两家之一。
2019年,高能孵化器成为四川省省级众创空间,为绵阳市新增的两家之一。
来源:本站 作者: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:2020-01-08 点击数:

      为推进全省“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”工作,建设一批新型众创空间,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,促进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做大做强,按照《四川省众创空间备案工作指引》(川科高〔2016〕17号)相关要求,经各市(州)和扩权县科技部门审核推荐,科技厅审核并公示,现确定 “马尔康山珍电子商务众创空间”等32家众创空间(详见附件)为省级众创空间。

      请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《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“双创”升级版的意见》相关要求,继续加强对众创空间的指导和支持。请通过备案的众创空间主动接受社会和创业者的监督,不断创新服务模式,拓展服务功能,提升服务能力,及时总结经验,发挥引领示范作用,为打造 “双创”升级版,深入推动创业孵化载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。

      四川省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中,绵阳市共产生两家,分别为:高能孵化器与北川电商产业港。